close

學開車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囉

扣掉六日不上課 目前頭兒已經開始碰實體車子了

真開心! 不用像上次一樣握著假的方向盤轉阿轉的

來記錄一下這禮拜學了甚麼吧

Day4&5

倒車入庫

對於沒開過車的我 真的是超緊張 

在上課前就把口訣都記起來 還真的滿有用的

教練會先操作三次給我看 告訴我一些訣竅

應該說是一些公式 ex.看到標竿就向右打一圈半

接著就換我操作了!  一開始還滿緊張的 連方向盤都轉得很不順

練習幾次就熟練了~~

之後教練就下車讓我自己練習了 

這兩天都在自己練習倒車入庫 還滿好玩的~


Day6

路邊停車

大家都說路邊停車筆倒車入庫簡單很多

真的耶~  也是記一些訣竅公式 然後就得心應手了!

教練也是教了我三次之後 就讓我自己練習了


Day7&8

S型前進和後退

這是我最害怕的! 不過不用擔心 一樣會有口訣公式

就把他背起來就對了!! 所以我也是順利KO他哈哈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完全沒有踩過油門

這幾個項目都只需要用到D檔、R檔、踩剎車就好了!

下次要學上坡起步 就需要踩油門了

還要道路駕駛 就是實際開上路喔! 

真期待~~~

arrow
arrow

    bighead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