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捷運中山站附近頗負盛名的R9 Cafe

網路上一堆人推薦蜜糖土司(honey toast)

蜜糖土司源自於日本 在日本已經風行有22年之久

現在會在台灣這麼流行 

主要是2010年Dazzling cafe孫芸芸的推薦 引起女生們的瘋狂!! 

(我個人認為孫芸芸的推薦真的對生意超有幫助的)

現在普遍咖啡廳都有了這道餐點了!

所以不必大排長龍去等待超級有名的名店囉!


下班後的周五晚上  跟朋友直接來到這裡會合

地點還滿好找的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出來

從星巴克旁的巷子走進去 第五個巷子的轉角就是囉

外觀1

店門口的牆上就有簡易的menu可以先瀏覽 都有標示價格 

頭兒最討厭餐廳門口擺放menu都不寫價格的 這樣都超緊張的

餐點非常豐富 主食跟甜點類都有喔 

牆上menu

朋友已經有先訂位了 所以不需要等待直接被帶上二樓用餐啦!

二樓的座位擺設 滿明亮的

座位擺設  

 

服務上馬上送上menu 蜜糖土司是招牌甜點 每樣都有放上圖片喔!

頭兒喜歡有放餐點圖片的menu 這樣點餐起來比較方便^^

menu1  

我們實在是太餓了 超快就決定好了!

首先登場的是朋友點的 宇治抹茶拿鐵咖啡 NT.120

抹茶拿鐵  

還滿美的 不過頭兒不敢喝抹茶...所以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喝

接著主餐上場

朋友點的 茄汁雞柳義大利麵 NT.160

茄汁雞柳義大利麵  

份量不多 女生吃剛剛好 男生吃會吃不飽!

別看他的辣椒很嚇人 其實一點也不辣喔 

頭兒有試吃了一口麵 茄汁的香味有融入麵條中

麵條吃起來不爛還滿有嚼勁的


朋友點的 香蒜白酒蛤蜊麵 NT.180

香蒜蛤蜊麵

一上菜就就驚嘆 蛤蜊好多喔!!

不過蛤蜊底下的麵 份量也是好少

頭兒有試吃一下麵條  味道好淡喔

根本沒有甚麼白酒的香氣 頭兒不推薦!

 

第三道也是朋友點的 菠菜雞肉義大利麵 NT.180

菠菜雞肉義大利麵

我覺得它是菠菜醬不是青醬 因為醬汁好稀喔 也沒有很濃的香氣

頭兒試吃之後也覺得普普 我覺得義大利麵的精隨就在Source

只能說R9的義大利麵不是他的主打!!

 

朋友點的 匈牙利紅酒牛肉燴飯 NT.200

匈牙利紅酒牛肉燴飯

我覺得他的配菜跟餐點名字差太多了!!(這就是menu沒有圖片的恐怖)

中間黃黃的是地瓜 配上牛肉、胡蘿蔔、青菜等組成

朋友說不難吃 但是很普通......


接著是我點的 法式燻雞三明治 NT.130

法式燻雞三明治

我的餐點一上來 朋友都說 看起來最好吃 也最飽! 哈哈

先介紹終點的蛋沙拉 是水煮蛋白拌入馬鈴薯泥做成的

馬鈴薯香味很濃厚 吃起來綿綿密密的 口感很好入口!

說到三明治就要跟咖啡弄的比較一下啦

只能說 咖啡弄的三明治大勝!

先說說他的土司 烤得不夠焦脆 吃起來軟軟的(跟沒烤過差不多)

再來是雞肉吃起來沒有湯汁! 導致雞肉應該要有的嚼勁和香氣都流失了

美乃滋也偏多了!  我覺得味道普普!


講得好像R9很不好吃~"~ 不過重頭戲還沒上來喔!!

其實他們有名的本來就不是上面這些鹹食 所以就別計較太多了

很多人都是特地來吃蜜糖土司的喔!

我們點了兩種

香蕉巧克力聖代蜜糖土司 NT.200

蜜糖巧克力1

蜜糖草莓派對蜜糖土司 NT.220

蜜糖草莓1

甜點就是要賞心悅目才有食慾!!

中間麵包體切成長條狀 烤成酥酥脆脆的灑滿糖霜

頭兒入口的第一個感覺 好甜!

不過沾冰淇淋一起入口還滿好吃的

奶油超級甜 我覺得吃多了會不舒服~"~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蜜糖"土司!

其實我覺得可以用蜂蜜取代糖霜耶!

感覺會比較好吃!!

 

今天一餐吃下來總共NT.1529(含10%服務費)

結帳

心得是 鹹食普普 甜食也普普(冏)

下次來嘗嘗看他的鬆餅好了~

 

R9 Cafe在哪裡?

地址 : 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

Tel : (02)2559-135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ighead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