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1  

今天走的是河岸放鬆路線

其實朋友生日聚餐啦 挑了這間不便宜

之前我就有跟家人來這邊聚餐過

這次壽星想要吃這家  衝衝衝就從台北衝到淡水!!

榕堤水灣餐廳在淡水河岸旁 距離淡水捷運站有一段滿長的距離

可以沿著老街慢慢晃過去

餐廳布置成東南亞風情  在布置上還算是滿用心的

門口  

布置  

服務生幫我們待位後  就遞上menu讓我們點餐啦

我們的位置很不錯 距離駐唱歌手非常近

今天的駐唱歌手唱得非常好聽~~ 我覺得她唱郁可唯的歌好聽到炸掉!!!

也開放大家點歌喔^ ^

駐唱  

向旁邊望出去就是淡水河岸 看到一艘小郵輪 

郵輪餐廳  

假日晚上只能夠點套餐  輕食類就不能夠點

價格不算平價 大概NT$680~900左右 還需加10%服務費

直接上菜!!

前菜  (主廚每日精選限定)  

涼拌蝦搭配莎莎醬  酸酸甜甜的泰式風味

前菜  

燒烤酒釀葡萄甜麵包佐主廚風味醬 

葡萄乾混著麵包入口有淡淡的酒香味

手工麵包  

濃湯  今日是胡蘿蔔濃湯

看色澤好像南瓜濃湯 入口後有濃濃的胡蘿蔔味

我覺得很好喝!!

胡蘿蔔濃湯   

主食開始上桌囉

百花香法式香煎雙色魚佐薄荷奶油醬 NT$680

以鮭魚+鯛魚為食材  白色的雕魚加上橘紅色的鮭魚顯現雙色

將鯛魚捲魚外層並煎至金黃色  再加上薄荷奶油醬一起搭配

旁邊的副食是馬鈴薯 青椒 小番茄還有非常鹹的瓜類

心得: 這道的外型滿厲害的 吃起來的口感尚可

裡面的鮭魚我覺得料理的比外層的雕魚還好

鮭魚吃起來充滿奶油香阿!!!

雙色魚  

熱火炙燒厚切香蒜牛排佐綠胡椒紅酒汁 NT$780

這道滿推薦的!! 香蒜炸成這樣就先加分了!

牛排的份量也夠大 肉質吃起來也滿嫩的

大約七分熟的熟度 肉還透出粉嫩紅色

香蒜牛排  

香蒜牛排2  

德式胡桃木煙燻脆皮豬腳襯第戎芥末籽醬 NT$780

採用豬後腿部位 加入香料燉煮入味後再酥炸

德國豬腳要料理得好吃沒有很簡單

這道我覺得沒有處理得很好 外皮相當硬且油 (不是酥脆喔)

朋友也沒有把這道吃完...

德式豬腳  

香煎鹽之花松阪豬排襯奶油蘋果風味醬 NT$720

號稱一頭豬只有200g的松阪豬排 脂肪呈雪花般分布

不吃牛肉的朋友 推見你們這一道料理

榕堤將豬排料理的非常好吃 肉汁相當嫩且富含肉汁

不搭配醬汁直接食用味道也相當不錯!

鹽之花豬排  

白蘭地爐燒脆皮櫻桃鴨襯奶油蜜蘋果 NT$720

來自宜蘭的櫻桃鴨 採法式料理風格 

香煎至外層金黃焦香  內層肉質依然粉紅軟嫩

鴨肉質很嫩 但是完全沒有白蘭地的味道融入耶...

口感是還滿好的 份量也是很大 推薦大食量!

櫻桃鴨  

甜點飲料上桌

香芒椰子圓舞曲佐櫻桃醬

這我沒有吃 不過朋友非常推薦

香芒椰子  

惡魔巧克力森巴佐冰淇淋

我點的 從上至下: 鮮奶油 香草冰淇淋 布朗尼

還滿好吃的 不會太甜太膩! 鮮奶油好吃 (我超討厭吃蛋糕上的鮮奶油)

巧克力冰淇淋  

公爵乳酪起司佐百香醬

起司蛋糕  

巧克力摩卡冰咖啡

摩卡冰咖啡  

四季婚禮饗茶

似乎就是水果茶 上面橘色一點一點的是跳跳糖

奶泡打好多  我不喜歡><

四季婚禮饗茶  

阿薩姆冰茶弄雪霜

阿薩姆冰茶  

在榕堤水灣用餐還滿悠哉的 用餐時間3小時 我們6點半進來

一直待到10點才走 看看河邊風景 又有歌聲好聽的駐唱歌手

食物也滿好吃的  這次用餐比上次滿意

上次跟家人來試點六人分享餐  我比較不推薦

建議大家還是各自點自己的套餐比較好喔^^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在哪裡?

營業時間: Mon - Thr 11:30~23:00 ; Fri& Sat 11:30~01:00 ; Sun 11:30~23:00 

TEL: (02)2629-6464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9-9號(淡水分局正後方河堤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榕堤水灣 巴里島
    全站熱搜

    bighead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