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國小同學會!!!

主辦人選了這間 位於三芝的越南小棧

位於淡金公路旁  小有名氣的一家餐廳喔!

店門口  

建築物也滿有特色的

外觀  

 不小心入鏡了XD  天氣多好~~~

外觀2   

店裡的擺設也很用心  也有在賣一些越南小物喔!

我沒有買就是了...

吧檯

吧檯  

一樓座位很寬敞  生意超好的 客人滿滿

一樓 

二樓

二樓   

二樓的空中花園區  原本這是我們主辦人訂的位子

但是真的超熱的= =  完全沒有閒情逸致待在這欣賞戶外的風景...

只好躲進室內去啦

戶外  

全員到齊後就立馬開始點餐啦

這裡的菜色很豐富  選擇多到眼花撩亂

所以交給吃過這家餐廳的主辦人來決定菜色!!

menu都會附上圖片和中文越南文的菜名

看圖片大致上知道這道食物的外觀  大加分阿!!

菜單  

上菜的速度很快  點完沒多久菜就開始陸陸續續的上了!

泰式涼拌花枝 NT$150

花枝、洋蔥、小黃瓜、小番茄、蒜頭搭配些許花生粉(?)涼拌而成

洋蔥冰冰甜甜的很好吃!  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食用

不過主角花枝的風頭似乎沒有顯現出來

泰式涼拌花枝  

炸春捲涼拌米粉 NT$110

這道好好吃喔!! 春捲非常酥脆 底部的米粉要淋上醬汁才會入味喔!!

炸春捲涼拌米粉  

沙煲海鮮飯 NT$150

飯竟然染成紫色的  雖說是海鮮飯 其實海鮮也只有蝦而已XD

其他配料為香菇 杏鮑菇 肉絲 洋蔥

飯倒是還滿好吃的啦

沙煲海鮮飯  

蝦醬空心菜 NT$80

越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青菜!

空心菜還滿脆的!!

蝦醬空心菜  

月亮蝦餅 NT$250

外皮相當酥脆!! 不過內餡我覺得還是雲南小鎮的比較好吃!!

但是也不差就是了!

月亮蝦餅  

越式法國麵包 NT$80

這道我覺得好特別喔!! 吃起來也很好吃喔~

不過有人會覺得吃起來太乾了 口會很渴哈哈

越式法國麵包  

重頭戲

黃煎餅 NT$200

這是這裡的招牌菜! 當然也要點來試試

其實我覺得吃起來很像潤餅XD  不過又混了一些韓式烤肉的吃法

煎餅要包在生菜裡 一起搭著吃  還滿特別的!!

黃煎餅  

生菜春捲 NT$80

我們好像是點了兩份還是三份 

所以這是不只一份的份量喔!

我覺得這道好好吃!! 非常清爽的一道菜!!!  非常推薦!

生菜春捲 

泰式涼拌牛肉 NT$150

跟泰式涼拌花枝一模一樣XD 只是將花枝換成牛肉

很開胃的一道菜!!

泰式涼拌牛肉   

 蝦子炒酸子 NT$250

我個人對蝦子真的情有獨鍾  酸酸甜甜的滋味也好喜歡

喜歡吃蝦的朋友可以試試這道菜喔! 

蝦子炒酸子  

沙嗲烤肉 NT$100

之前在雲南小鎮吃過

我覺得  越南小棧的比較好吃喔!!

牛肉和沙嗲的調配很剛好  肉質不會太硬

推推推

沙嗲烤肉  

泰式檸檬魚 NT$350

這一道我沒吃到... 在我聊天的過程中 他就默默的消失了...

泰式檸檬魚  

牛肉炒青椒蓋飯 NT$120

這似乎是個人餐XD  給大食量的男生享用了

牛肉炒青椒蓋飯  

飯後甜點  摩摩喳喳 NT$80

摩摩喳喳

芒果冰 

芒果冰  

 

這一餐吃下來相當豐盛 肚子也好飽!!

看到久違的國小同學也很開心!!

越南小棧在價格上可說是非常經濟實惠

菜色也相當豐富 份量也很足夠!

現場好多人都是攜家帶眷的來吃喔~

假日到北海岸走走的時候 不妨來試一試!!


越南小棧在哪裡?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海尾15-12號(過淺水灣的淡金公路旁)

TEL: (02)26364123

記得要訂位! 很常客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小棧 三芝 淺水灣
    全站熱搜

    bighead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