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是一家涼麵店  小慧涼麵

小慧涼麵開在臥龍街 算是學區附近  所以價格便宜餐點份量大受到大家喜愛!

傍晚六點下班來到這裡 店裡已經一堆人了

更別說門口一堆等著外帶的人

門口簡單的小吃店招牌

招牌  

料理區 老闆娘非常忙碌

料理區2  

店內的牆上都是學生的簽名

店內  

我來的時候大概是傍晚六點  想不到我竟然是點到最後一碗涼麵  真幸運

二話不說  上菜囉

涼麵 (小) NT 30

夏天這種熱得要命的天氣 吃涼麵最適合!  配上老闆娘的特調醬料  我覺得很好吃!

女生吃小份的可能都吃不完= =

老闆娘還說可以免費續麵一次 (都吃不完了還續...) 續麵也會再續醬  老闆娘真的佛心!

就是不怕你吃的一家店!!

涼麵  

羊肉炒飯 NT 60 

這個真的很大盤 但是照起來好像還好

現場看到真的會傻眼 = =

老闆醬油好像用很多  我覺得好鹹

但是上次外帶吃起來又還滿好吃的  可能要看老闆心情...

羊肉炒飯  

蛤蜊湯(小) NT30

這種價格真的很便宜! 蛤蜊很多 大概有15個!  配上薑絲就超好喝啦

蛤蜊湯很熱門  往往中午過後就賣光了  所以我們也滿幸運的~~ 喝到最後一晚^^

蛤蜊湯  

 小慧涼麵是一家讓客人吃粗飽的店

不重裝潢 不講求擺盤 

除了涼麵和蛤蜊湯以外 我覺得其他的餐點也不算是非常美味

但是可以讓你吃得非常飽!!!

想要省錢的小資們一定要來搶便宜!


小慧涼麵在哪裡?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53號

TEL: 0918400203 (老闆娘很忙的時候不太會接的樣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慧涼麵 涼麵 臥龍街
    全站熱搜

    bighead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