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帶我光顧一家令我超驚艷的一家店

築地鮮魚   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這家餐廳的總店在新竹  聽說在新竹的生意很好

台北店可能知名度還沒那麼高 人不多

朋友說他們全家都是這裡的忠實顧客

很堅持要帶我來嚐一嚐

店門口  

店裡擺設簡單明亮  很乾淨的一家店

店裡擺設  

朋友有事先訂位 店員直接幫我們帶位!  呈上菜單  

朋友很熟練地幫我們介紹   (真的是超熟客 老闆都認識她 哈)

菜單  

價格都滿親民的!! 加分~~

在我們點餐的同時 店員為我們送上免費喝到飽鮭魚味噌湯

鮭魚味增湯  

滿滿地鮭魚真的是超級豪氣!!!  非常好喝耶~ 而且可以免費一直喝 超級好的!!

點完餐後 就等著上菜囉!

想不到 這時候店員為我們送上小菜  說是老闆免費招待的

這時候不得不相信 朋友真的是超級大熟客!!! 

芝麻豆腐

冰涼豆腐配上特調的芝麻醬  淡淡的甜味好好吃

芝麻豆腐  

還有龍蝦沙拉  這個我忘記照了 = =

更驚喜的來了

竟然招待烤魚下巴 (我們大家都驚嚇到傻了)

這個超級好吃的!! 烤得恰到好處

朋友一派自在的說 這家的魚下巴她很滿意!!

烤魚下巴  

主餐上來了

我點的 築地丼 NT$150

這個根本超級棒的!! 生魚片超級新鮮

有鮪魚2片 鮭魚3片 旗魚2片

配菜有涼筍 海帶絲(?) 蒸蛋 

份量適中  女生一定吃得飽喔!!

築地丼  

 

築地丼2  

朋友點的 極品三色丼 NT$220

有干貝 生蝦 鮭魚 

熟客朋友超級推薦!!!!

極品三色丼  

不敢吃生食的朋友點的 烤鯖魚定食 NT$160

朋友說食材很新鮮 烤得很好吃 魚的鮮味有 沒有腥味喔!!

烤鯖魚定食  

烤鯖魚定食2  

溫泉蛋 NT$30

這其實是我點的 但是我後來實在是吃不下了

所以朋友就把它吃掉囉~ 是生蛋直接打在熱水中

算是半熟蛋!

溫泉蛋  


全部吃下來真的超級飽的

結帳時更驚喜  竟然不收服務費喔!!

是不是超級划算又值得的 CP值超級高

心中默默決定 一定要好好的推薦!!

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們可以去嚐嚐看^^


6/24又去吃了一次~

這次吃了鮭魚肚丼 NT180

鮭魚肚很新鮮 非常滑順好入口

鮭魚肚丼  

朋友點的鮭魚親子丼 NT$210 +加點干貝NT$45

鮭魚卵頗受好評!!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喔^^

鮭魚親子丼  


築地鮮魚在哪裡?

TEL : (02) 2721-8915

地址: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29巷 

國父紀念館4號出口(華視出口)出來 第一條巷子左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築地鮮魚 生魚片
    全站熱搜

    bighead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