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兒這次要分享的是輕食

所謂輕食就是吃了不會餓但也不會飽的食物(自己亂定義XD)

里朵蔬食位於師大的小巷弄  

假日跟朋友約下午茶 在師大到處晃晃找到了這一家

決定跟朋友進去試試看!

這家店之前是賣窯烤披薩和義大利麵

現在轉賣輕食系列 似乎才剛開幕不久而已

我們下午兩點多進去時 大概三四組客人


從大門一進去看到的是吧台 小黑板已經成為午茶店必備的道具之ㄧ囉

店裡布置

店裡的桌椅有分沙發區和一般區

頭兒和朋友選擇坐在一般區 因為沙發區的桌子超低

吃東西根本是要彎著腰吃啊= =

店員很快的為我們送上菜單 選擇可以說是非常少...只有四種輕食可以選

菜單1菜單2

頭兒選的是義式帕里尼(培根烤蔬菜帕里尼) 搭配湯和一杯70元的飲料 $180

其實我本來想吃西班牙烘蛋+義式培根捲+義式麵包的 但是店員說烘蛋沒有了...

首先送上的是蘑菇濃湯

濃湯

嗯...就是一般的蘑菇濃湯  我覺得跟costco買的濃湯罐頭+牛奶的味道差不多

不難喝但也稱不上好喝囉


接著就是主食 培根烤蔬菜帕里尼

主食  

 照片看起來好像滿好吃的!

旁邊附上油醋醬沙拉 一樣是非常普通的沙拉

帕里尼的味道還不錯 但是一樣沒有令我驚艷的地方

但是我還是有默默的把它吃完就是了...

然後上餐後飲料 我的就是一般的可樂

可樂

整道料理可以說是非常平靜的吃完

跟朋友聊天的過程中 完全沒有出現 "哇 好好吃" 的字眼...


店裡倒是滿安靜舒適的  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三五好友在師大逛累了 可以進去點杯飲料休息也不錯!


頭兒給這家餐廳65分

及格的原因是不難吃 不高分的原因是不好吃(什麼跟什麼阿= =)

這家不收服務費喔~


里朵蔬食在哪裡?

TEL:(02)23634640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16巷30號


view bigger map 


 

arrow
arrow

    bighead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