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鐵板燒  

神鶴鐵板燒

算是很常去吃的一家平價鐵板燒

也很喜歡 因為師傅料理很用心 也很注重衛生

不會出現鐵板很髒充滿油垢這種情況

大概也是因為他們家是採用盤子盛裝食物的緣由

(大部分的平價鐵板燒都是鋪一層錫箔紙在鐵板上)

之前就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寫食記

因為說實話 這家鐵板燒生意不算是非常好

偶有排隊人潮 但通常不會等很久

今天去吃 竟然變我包場 囧

不過大概是晚間六點的時候 可能大家都還沒吃晚餐

不管如何 決定要好好的分享讓大家知道

我沒有跟老闆收錢 畢竟我也沒有甚麼名氣...

純粹是想跟大家分享好吃的鐵板燒

 

招牌  

這是神鶴鐵板燒的招牌 大紅色的招牌 但其實不是很明顯

 

簡單明瞭的菜單就在牆上 正對著吧檯

菜單  

以往都是吃澳洲羊肉、紐西蘭牛肉、香蒜豬肉和奶油香菇

這次決定吃點不一樣的

點了紙本菜單才有的紅燒鯛魚 NT$160

平價鐵板燒的好處就是白飯、湯、飲料無限享用!

今天的湯品是竹筍大骨湯 

其實有肉塊 只是我沒盛起來 

竹筍的分量很足夠 不會呈現只剩下有湯無料可以盛的情況

他們家的湯品一直都讓我很滿意

之前有喝過玉米排骨湯、豬血湯等

白飯湯  

首先上菜的是套餐附的兩樣時蔬

今天附菜是菠菜+豆芽菜

師傅並不會瘋狂加油和醬料

使他們家的青菜吃起來不會很鹹又很油

分量也算是足夠的!

青菜  

我加點了一份荷包蛋 NT$10

可以選擇蛋黃要半熟還是全熟

我則是選擇全熟蛋

荷包蛋  

主菜上場了

紅燒鯛魚 NT$160

紅燒鯛魚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他們家的魚類料理

決定先從鯛魚開始嘗試

雖說是平價鐵板燒 可是師傅還是有用心的擺盤

對於用餐者也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

將鯛魚表皮煎至金黃焦皮 入口可感受到表皮的焦脆口感

魚肉本身鮮嫩 吃的到魚肉本身的鮮味

並不會被恐怖的沙茶醬料淹沒....

 

神鶴鐵板燒讓我對平價鐵板燒的印象改觀

不再是感覺一直在吃沙茶醬的感覺...感覺醬都不用錢...

用平價即可享受到精緻的料理!!

推薦給大家

 

神鶴鐵板燒在哪裡?

TEL: (02) 2976-0050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2段7之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ighead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