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808756885  

第三天 旅館早餐+大阪城+天六食堂+大阪今昔生活館+心齋橋+鶴橋風月大阪燒+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Hep Five摩天輪

一早吃完旅館早餐後 就出發了

陽光普照阿  好熱好熱好熱

 

 

P1120293  

今天使用的交通票券為 大阪一日周遊券  內附多張免費入場券+一張車票

使用大阪一日周遊券可任一日無限次搭乘大阪電車

詳細的介紹可以看大阪周遊卡官網 (可直接點入)

 

今天的第一站也相當精實  大阪城天守閣

現在的大阪城是一座公園  咳咳...  是相當大的公園

從地鐵站下車後走到大阪城核心建築  天守閣  要大概20分鐘

一邊走就當作散步囉  瞧瞧遠方的天守閣...

大阪城  

終於到了

天守閣  

需要購買門票  如果持有大阪周遊券的話  內附大阪城的免費券喔

只要出示車票證明是當天搭乘電車 + 把免費券撕下來給工作人員即可

天守閣共有八層樓  可以選擇先搭電梯至頂樓八樓展望台

展望台可眺望大阪的風景  不過人超級多就是了 

然後在從八樓一路往下走 一層一層參觀

天守閣博物館豐臣秀吉與德川家康的文物  對歷史有興趣的朋友很值得來參觀

參觀完大阪城後 前往下一站  大阪今昔生活館

 

已經接近中午時間了  我們決定先搭電車到大阪今昔生活館  先在附近吃中餐

大阪今昔生活館旁邊有一條商店街  小小條的不過走起來倒是滿舒服的

最後我們決定吃好吃的玉子燒   店名為天六食堂

裡面都是日本人  有提供中文菜單  但是還是日文菜單最完整

個人在日本的點菜方式都是先看旁邊的日本人都吃些甚麼 哈哈

這時候眼尖的看到旁邊的歐吉桑正在吃一個定食  看起來好美味

於是我趕緊跟他攀談 (歐吉桑不會講英文  大部分其實也不知道再講什麼 哈哈哈)

然後拿了日文菜單問他點的是哪一個

他也很熱心的跟我說喔~ 人真是太好了

接著我座位左邊來了一個女上班族  應該是中午休息出來吃飯

看她很迅速的點完餐後  我鼓起勇氣地問她可不可以幫我解釋菜單

她超熱心的~~~一樣一樣的解釋給我聽~

所以我們四個人最後都有吃到自己想吃的食物喔^^

這是我點的炸蝦玉子燒定食

玉子燒定食  

玉子燒非常好吃喔~~~  強烈推薦大家如果有要去大阪今昔生活館的朋友一定要來吃!!

 

飽餐一頓後  就進去大阪今昔生活館了  一樣是持有大阪周遊券可免費進入喔

來這邊主要的目的就是  穿和服  沒別的了  哈哈

穿完和服就在裡面拍照  這邊是仿大阪古代的建築  呈現古大阪一日的生活喔

我原本想要粉色的和服  但是都被別人挑走了... 太傷心了

和服  

結束這個點之後  我們就回心齋橋逛街了

心齋橋是來大阪必逛的點  好多店根本逛不完阿

推薦大家可以吃這家的烤蟹腳  かに道樂   店外左邊有炭火燒

螃蟹  

中間開始逛街行程 -------------GAP UNIQLO GU H&M 逛不完阿!!!

逛街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得快~~~  晚餐時間到了

今天的晚餐是 鶴橋風月的大阪燒  完全沒有特別挑  看到去吃了  冏

我們四個人吃了大阪燒 + 炒麵 + 玉子燒  完全美味阿!!!

缺點是這邊可以抽菸  所以菸味滿重的

大阪燒

炒麵    

晚餐後回旅館放個東西休息一下

就前往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看夜景   一樣是持有周遊券可免費進入喔

這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朋友的免費券忘記帶出來了 冏

不過不用擔心喔  只要跟工作人員講 並出示車票  他會讓你簽個名 一樣可以進去喔

這邊的夜景真的滿美的  超多情侶的  

用iphone 4S拍出來的景象↓↓↓

梅田夜景  

然後展望台上面還滿冷的  建議帶個小外套喔

接著去本日最後一個景點  也是我最害怕的一個  Hep Five摩天輪

我本人超怕搭摩天輪  有嚴重的懼高症......

不過因為持有周遊券一樣可以免費搭乘

所以我還是去搭了  只是全程閉眼睛   我的同伴們倒是很High

我完全沒有拍照......大家可以自行Google

 

第三天的行程沒有像第二天這麼累...行徑間還有滿多可以休息的時候

我們大概9點半出門 晚上12點回到旅館

享受旅館提供的美腿機入睡  太舒適了

美腿機  

其他天行程 請點此進入喔 ^^

第一天  捷星午機+京都下榻旅館

第二天  京都金閣寺+CHOJIRO迴轉壽司+清水寺+然花抄院蜂蜜蛋糕+大阪一蘭拉麵

第四天  Universal環球影城

第五天  Rinku Premium Outlets

 

arrow
arrow

    bighead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