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底  

天香回味養生鍋其實在台灣很長一段時間了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吃 

一來是因為單價不便宜 二來是長久被其他麻辣鍋吸引走了

完全忘記這家店 冏

這次託姐姐的福  讓我吃到真材實料的養生鍋  超級推薦

 

天香回味鍋是源自蒙古藥膳火鍋 主打湯頭以六十餘種天然植物長時間熬煮

親自吃一回才真正感受到店家備料的用心

湯頭之濃郁 一顆一顆完整的蒜頭有嚇到我 給的超級大方 (雖然我不吃蒜頭...)

此外  另一特色即是不需沾醬 享受食材及湯頭之原味  真的非常好吃

 

本次用餐地點為南京店

南京店為天香回味之總店 裝潢及空間非常明亮且寬敞

用餐起來格外舒適  很推薦來這家總店用餐

店面  

店內擺設  

 

我們一行三人 天香回味採單點制  點了也不少  但還是全吃光!!

先來盤店家招待的餐前小菜 醃泡菜

滿清爽開胃的  大概是讓你食慾大開 準備大快朵頤了!

醃泡菜  

 

首先上場的就是重頭戲  特級羊羔肉

特級羊羔肉  

將羊肉片放入麻辣湯底涮個幾下即可食用

不得不說 羊肉片加了辣鍋湯底的湯汁真的很棒

聞起來味道很香  吃起來也沒有很重的羊騷味 

肉質富有彈性而且新鮮! 好吃到後來又點了第二盤呀!!!

 

第二道則是 精選牛五花

精選牛五花

牛五花的肉質也滿新鮮的  

不過相對於羊肉來說  就沒有讓我特別驚艷了...

(果然應該要先吃牛肉的!!!)

牛肉口感也滿鮮嫩的 強烈建議加入麻辣湯底涮煮!!

 

第三道菜 墨魚香腸

吃起來脆脆的 很特別的一道菜

我本身沒有很愛吃香腸...所以覺得還算可以囉

墨魚香腸  

 

再來就來點"輕食"吧 

第四道菜 秀珍菇

我個人覺得他給的滿大方的 每朵菇都很飽滿 也算滿意

秀珍菇  

 

第五道菜 山茼蒿

額外一提 天香回味的蔬菜種類相當多 值得一試

山茼蒿  

 

第六道菜  翠玉白菜

白菜我偏愛清脆的口感 不過菜類相對來說就比較不划算了 偏貴了一點

翠玉白菜  

 

第七道菜 油條

油條是我吃麻辣鍋必點的 

油條吸滿麻辣湯汁真的相當美味呀!!!

油條  

 

接下來又是重頭戲了

第八道菜 曼波魚

這道菜我非常推薦 雖然真的不便宜

但是魚肉口感相當紮實 感覺膠質相當豐富

咀嚼也很有韌性  水份也都有保留住

(相信大家都吃過不新鮮的魚肉 吃起來乾乾 口感鬆鬆的)

我這次吃到覺得很新鮮 很棒

曼波魚  

 

第九道菜 鮮干貝

這個我覺得超級無敵貴的 哈哈

因為只有區區三顆 但好像要三百塊(詳細價格我忘記了)

不過食材真的也是新鮮

口感也很紮實 充滿鮮味

鮮干貝  

 

最後一道是天香回味主打的 米作麵

名如其實 就是米做的麵食

跟麥類做的麵食不同

米作麵吃起來相對較黏 煮久了也會爛

算是給了稻米另一個特別的角色吧

米作麵  

本次用餐總金額為兩千八百多元

真的是不便宜的單點制火鍋店

不過在這物價高漲的年代  好像也算還好了

 

額外一提 總店的座位算是特別寬敞舒適的

因為其他分店我也沒去過 食材和環境也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南京總店的天香回味我真的是大推薦

大家可以去嘗鮮喔!

 

天香回味養生鍋 南京總店 在哪裡?

TEL: (02) 2511-7275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6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ighead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