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層下午茶  

久聞怡亨英式下午茶的美名  終於吃到啦!!!

悶熱的台北下午 感覺路上行人都變少了

姐妹有事先預約  還是按照預定時間前往怡亨酒店

門口  

一進去酒店內 右側就是想用英式下午茶的地方

好小阿!  看網友分享一直以為是個很寬敞的地方

結果是個溫馨的小區域

廳內

坐定後服務生馬上送上menu 

英式下午茶 一個人NT$520+10%服務費

可以選一壺茶

menu2menu3 

很快就送上茶品囉  美麗的餐具~~~~ 還附上3min沙漏  3min後就可以享用了

我點的是香橙茉莉  淡淡的橙味  喝起來也滿順口的

朋友點的是巧克力薄荷松露  這個也是茶喔

聞起來巧克力味很濃  但喝起來沒甚麼巧克力味

兩種茶的顏色都一樣!

tea  

tea2  

先送上熱騰騰的司康  可搭配草莓醬和鮮奶油

外層滿還酥的  一口咬下卻不夠鬆軟  口感還可以囉

scone  

美麗的英式三層下午茶登場!  夢幻女孩最熱愛

三層下午茶  

一層一層慢慢介紹 從左至右

第一層是鹹食  煙燻鮭魚球 和  松露雞胸三明治

第二層也是鹹食  小牛肉派佐起司餅 + 鮮蝦水果莎莎鮭魚卵明太子酥盒

第三層是甜點  奶油巧克力片 + 馬卡龍 + 法式可麗露 + 起士蛋糕

份量算是滿足夠的!!!

從第一層開始吃

煙燻鮭魚球 

將鮭魚捲成球狀 搭配生菜吐司(?)一起製成

很有飽足感 哈哈

煙燻鮭魚球  

松露雞胸三明治

這個我覺得很普通耶  很一般的三明治 

法式雞胸三明治  

第二層 小牛肉派佐起司餅 + 鮮蝦水果莎莎 + 鮭魚卵明太子酥盒

三個當中我最愛鮭魚卵明太子酥盒  因為我熱愛明太子阿~~~

其他兩個口感是還不錯囉!!

第二層

小插曲

中間送來了芒果法式薄餅  看起來好好吃喔

法式薄餅  

我個人平常很少吃下午茶 對甜點也不甚了解  

這個法式薄餅餅皮吃起來有股生麵糊的味道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味覺有問題

倒是搭配新鮮芒果一起食用就還滿好吃的!!

 

吃到這裡  我已經完全飽了  第三層的甜點還沒開始享用阿~~~

第三層 奶油巧克力片 + 起士蛋糕

第三層  

 

朋友喜歡起士蛋糕  我倒覺得奶油巧克力片滿好吃的

奶油巧克力片就是我們常吃的黑森林蛋糕

我覺得她的奶油很清爽  連我這個奶油懼怕者都覺得好好吃喔~~

 

最後還有馬卡龍和可麗露  也是我最期待的甜點們~~

可麗露還滿好吃的!! 外酥內軟  

馬卡龍來不及拍就被朋友吃掉了 哈哈  

但是馬卡龍十分不及格  外層根本軟呼呼的  

可麗露   

 

英式下午茶講究的是氣氛和美麗的餐具!!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是個可以悠哉度過下午的好去處!!


怡亨酒店英式下午茶在哪裡?

TEL: (02) 2784-888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怡亨酒店 英式下午茶
    全站熱搜

    bighead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